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首頁 > 資源教室

2017 生命勵(融和式)單車樂園-開始報名

2017 生命勵(融和式)單車樂園 「教育新騎跡 特殊自行車 體適能快樂研習營」報名表
 
{教育新騎跡 特殊自行車 體適能快樂研習營}

 

** 報名網址:goo.gl/99dBJv

一、【主辦單位】: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

1. 生命勵(融和式)自由車樂園:以『更有活力、更愉悅』並「享受移動的樂趣」,在『生態美景中』健康促進。

2. 生命勵魔法單車(magic bike)等你來:以台灣最精進之多款「科技化特殊自行車」輔助您跨越障礙,

享受『與大自然零距離之無障礙自行車運動』

3. 最愉悅的復健:攜手在「陽光下揮汗,活力奔馳在河濱鳥語花香風」中,鐵馬御風,鍛鍊「核心肌群、肌耐力」,

 

增強心肺功能,減緩退化及遠離慢性病的危機!

4. 「減碳生活、健康騎跡」轉動夢想騎跡, 輪享健康、蛻變生活、把愛搖出去:

       攜手「健康促進」「破繭迎風」「為生活注入活力」。

 

二、【研習內容】:1.暖身操 2.手搖車健康體適能「快樂騎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美麗河濱自行車道生態逍遙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甄選學習認真之特教學員參加由「柯文哲市長親自主持」的「世大運開幕宣廣活動」

三、【報名資格】:1. 特教老師 2.特教生、特教生親友、志工 【本會敬備志工服務認證時數】

{『生命勵』的價值在那裡?}-----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f6axfnKX1Q

 

四、預定日期/地點:

1.初階班:7/16 (09:30-16:30、午餐代訂便當) 及7/18、7/25、8/8、8/15 ( 14:30-17:30 )

2.世大運開幕宣導實務班:初階班擇學習優良者參加:8/5(08:30-16:30)

3.自行車旅遊進階實務班:8/20、9/17 (09:30-16:30、午餐代訂便當)

4.地點: 觀山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旁(六號水門入) 及「生命勵」觀山站訓練基地

 

五、【報名】:【費用全免、但須先繳保證金1000元,全勤者保證金無息退還】

1. 特教老師:除上網報名外,請另上「教育部特教通報研習網」報名登錄,可享有研習時數

2.特教生、特教生親友、志工:請優先上網報名(goo.gl/99dBJv)

3.上網困難者,請將您的「姓名.電話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號(保險用)、line-id、mail、

身分別(註明是:特教老師、特教生、特教生親友或志工)」傳至:

a.請以line訊息告知 (宋立蓉 line-id: song0928896003)

b.或mail:song0928896003@yahoo.com.tw

4.保證金匯入帳戶:捐款〈.繳款〉:台北富邦銀行(市府分行)(銀行代碼012) 帳號:411120000136

  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

 

六、【生命勵-共融式-自由車樂園】的故事

●第一次騎上特殊自行車時,好震憾!不敢置信,行動不便的我,能騎著自行車,

  與風同行,鳥語花香中,戶外森呼吸,悠遊大自然美景。

●『handy-bike』讓我們發現了『全新的自我』,原來我們『沒有那麼孱弱』…

     原來尚有『追求健身』『親近陽光』的機會!

原來「基隆河岸、淡水河濱」比法國塞納河更美麗!!

●『生命勵騎士』憑藉自己的力氣,努力輪轉。一滴滴的汗水,匯集成『不服輸的精神』。

●二輪、三輪、四輪,【生命勵-共融式-自由車樂園】幫助你放下輪椅、拐杖,零距離驚艷自然生態、

   文化古蹟、城市角厝,探索多元豐富的精彩生活。

●打破「人工長壽」的宿命:陽光下,一起轉動夢想騎跡,騎出優質好生活,更可破風前行,

   體驗自由車之美!「生命勵」用「魔法單車」全力協助身障這

「親近大自然、芬多精中快樂運動」「預防可怕的”肌少症”」,增進心肺功能、鍛鍊核心肌

群。

 

七、--- {交通資訊} ---

到達「生命勵--觀山站基地」(台北市觀山自行車租借站旁)的交通資訊:

1.◎開車或機車:塔悠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處,民權高架橋下,

     會看到6號水門) 轉入塔悠疏散門【就是六號水門(基六號疏散門)】,

左轉直走,往大直橋方向,約250公尺看到高速公路橋下方有很多彩色貨櫃屋就到了..

2.◎公車:搭505.262.307.604於莊敬里或撫遠抽水站下車,自塔悠疏散門進入

3.◎搭計程車: 若搭捷運至南京三民站,搭計程車約7-10分鐘。

-------------

4.到達觀山租借站的『捷運及公車』資訊

A.捷運南京復興站:(2號出口才有電梯),搭307到到莊敬里下車,下車後還要步行入六號水門。

{入六號水門後,左轉直走,往大直橋方向,約250公尺看到高速公路橋下方有很多彩色貨櫃屋就到了}

捷運南京復興站:(2號出口才有電梯),搭604到塔悠疏散門下車,下車後還要步行入六號水門

B.捷運台大醫院站:(3號出口)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。

C.捷運善導寺站:3號出口) 搭604 到莊敬里下車即到達六號水門。

D.捷運忠孝復興站和敦化站: 搭262 (低)到塔悠疏散門下車,再從撫遠街403巷往河堤走約200公尺,  

六號水門就在右邊。回程是莊敬站上車

E.捷運市政府站:(4號出口) 搭藍10 (低)到莊敬里下車,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,就到達六號水門。

F.捷運善導寺站:(1號出口) 搭49 到莊敬里下車,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,就到達六號水門。

G.台北車站:307公車搭307(低)公車到莊敬里下車,再從撫遠街395巷往河堤走約250公尺,就到達六號水門。

 

*必填

 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