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首頁 > 資源教室

[活動宣傳] (南區)107年愛盲基金會南區 青少年成長營

如果生活是一場探險,我們要先有願意探險的勇氣!想要讓這個暑假更充實嗎?這是一個可以認識自己的機會。我們可以透過活動的安排與任務,一起進行內在世界跟外在世界的探險,如果希望生活可以有不一樣的發現,歡迎一起來報名青少年成長營。

※活動時間:2018年8月15-17日(週三-週五,三天兩夜)

※活動地點:高雄市區全區

※活動方式:

本次活動於第三天設定城市任務,同學們將被分派為三組,透過工作人員的協助與任務指令,穿梭在大高雄捷運系統,尋找食材並完成點心任務。為使同學們在第三天順利完成任務,我們將會在第一天的活動裡邀請視障心理師-朱芯儀老師來帶領同學們進行「認識自我」的團體,第二天透過遊戲與操作經驗,加強同學們搭乘大眾運輸、交易購物、處理簡單食材等概念,協助同學在第三天順利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點心。

*第二天開始活動以積分方式進行,高分者將獲得豐厚的神秘禮物。

※招生對象:領有視障手冊,國內領有學生證之15歲-20歲視障生,預計招收12名視障生,以設籍在嘉義縣以南(包含嘉義縣)的視障生為優先。

※活動費用:免費。活動期間交通費、住宿費、餐費皆由本會提供,每人需繳保證金1,000元,於參與活動結束後退回。

※報名時間:6/11開放報名,額滿為止。

※報名方式:

1.請將「報名表」、「參與活動切結書」以傳真至愛盲高雄辦公室報名,未成年需繳交「家長同意書」,依6/11早上8:30起傳真時間依序報名,並請主動來電確認是否收到報名表,工作人員收到報名表後,會致電同學與家長確認相關訊息。

2.6/25統一通知錄取,於6/29至愛盲南區辦公室以郵局寄現金袋方式完成繳費,郵寄日期以郵戳為憑,未完成繳費者則取消報名,由候補替代

※報名表下載:(odt)(pdf)

※集合地點:

8/15 早上9:00至高雄市美麗島站服務台(光之穹頂)集合

※應備物品:

  • 三天兩夜盥洗衣物、外套。
  • 身心障礙手冊、博愛卡(搭捷運用)、健保卡、個人藥品。
  • 防曬用品,如乳液、遮陽帽、太陽眼鏡等。
  • 方便攜帶之水壺。

※注意事項:

  • 本次活動日期間,活動相關費用(交通費、材料費、外食餐費等皆免費),請參與者於8/15前先儲值捷運博愛卡200元,活動第三天將發還儲值費用。
  • 活動過程中我們會準備外傷藥品,內服用藥請自備。
  • 為避免資源浪費,若無故退出活動,須沒收保證金1,000元。
  • 未成年同學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填妥同意書,方可報名參與。

※活動聯絡人:

愛盲基金會社工員-李云慈、陳姵汝、李雅婷

  • 連絡電話:(07)322-9320分機18、26、20
  • 傳  真:(07)322-9350
  • 電子郵件窗口:yunci@tfb.org.tw
  • 地    址:8075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9樓
  • 未盡事宜歡迎來電洽詢報名窗口。
瀏覽數